花桦

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

「Ida,是我堕落的解药,也是我灵魂的诅咒」——Albert

 『一』

  我是在一张白色单子上知道了Ida,让我内心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情感,然后我见到了有着明艳红发的她。

 『二』

  再一次正式见到她,是与Samuel,我的哥哥站在一起。原本极力压抑的情感看到这一刻的时候悄声破芽而出,痛苦开始伴随着我。

 『三』

  闪光照在我的脸上,痛苦已根深蒂固,年幼时就植根的恨意深深地掩埋在我的面具下。

  Ida与Samuel结婚了。

  『四』

  游戏中,恶魔从不说真话。

  「I don't love Ida.」

  『五』

  悦耳的交响曲后,我优雅地带上了鹿头面具,开启了独属于我的游戏。

  哪怕我知道结局是什么。

  『六』

  Rese出生了,有着同样红发的她,不知道以后的模样是否也与你相似。

  Ida,这是我与你的孩子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【The Curse 】开文啦!!是关于Albert与 Ida的同人文,以Albert的第一人称,关于剧情方面可能会有ooc,但是按照游戏内剧情时间为基础,如有错误欢迎指出。具体剧情以上面六章节为主,上面的每一节是每一章节的简介,如果喜欢的话请持续关注!!(鞠躬)各位大人也顺便看看封面(˵¯͒〰¯͒˵)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